四点水木目

忘羡之妖王灭世—14

  这一夜,魏无羡辗转难眠,白天的一幕幕反复地出现。二皇子有如千般诱惑,吸引他的注意力,使他一头栽进去。

  他不该怪蓝忘机与雪儿亲热,他们好歹是朝夕相处。自己呢,这才是第二次见到二皇子。

  二皇子没有招惹他,每次都是他自己主动的。主动的拉人家的手,主动的趴在人家的身上,也是主动的想方设法的,抓人家过来住在自己旁边。

  蓝忘机没有记忆,不能怪他。但自己是有记忆的,明知道蓝忘机被囚禁的情况下,还和别人亲密接触,甚至,有那么一刻,起了龌龊的身体反应。

  魏无羡打了自己一记耳光。

  可他的怀抱,真的是好温柔,让自己不由地沦陷……

  被窝里很暖和,迷糊中,好像又被环进他的怀抱,这一次,魏无羡挣扎不掉了。

  二皇子很温柔,又有些克制,就像蓝忘机前世一样地对他,让他迷恋不已,欲罢不能。

  终于,他迷失了方向,完全沉迷在二皇子的温柔乡中……直到,下体一冷。

  呃,这具身体开始成熟了。魏无羡一个激灵,坐了起来,窗外天色已微明。

  他一向是尽量自己照顾自己,但衣服一直都是下人清洗的。但现在,只能自己清洗了。

  魏无羡悄悄打来一桶水,把污了的里衣清洗干净,再用灵力烘干。

  毫无作案痕迹。魏无羡很是满意。

  人做了亏心事,总会给自己找理由。魏无羡开始思考……

  眼神,神情,仪态,字迹,还有给自己的感觉,二皇子和蓝忘机都是非常相似。而且,昨日他要给二皇子检查伤势,二皇子紧张不给看的样子……是不是他身上有什么秘密?

  也许……二皇子就是蓝忘机呢?他不让看的,正是他身上的伤痕?

  对了,看昨日薛京欺负他的一幕,枝姑姑的神情,还有皇后的模样,他最后孑然一身出门的样子,还有上一次差点被罚的二十廷仗……他过去,应该过得很苦吧?

  不,不是也许,他应该就是蓝忘机!一定是哪里出错了!

  魏无羡站了起来,快速穿好衣服,他要再次确认。

  推开房门,蓝忘机也正在仔细清洗里衣,见到魏无羡突然进门,受了一惊,紧接着,耳根开始泛红。

  魏无羡明白了,竟然有些窃喜,松了松腰身,在一旁的座椅上,坐了下来,饶有兴趣地看着眼前之人慌乱的样子,忍不住逗他:“二殿下,怎么大清早的在洗衣服呢?这事该是小允子做的啊!”

  “我……我……一向自己洗衣。”蓝忘机的嘴巴已经不听使唤了。

  魏无羡噗嗤一笑,不逗他了:“那你继续洗,不用管我。”

  蓝忘机应了一声,挪了一下身体,背对着魏无羡,又开始搓洗起来。

  这屋子很暖和,晚膳很丰富,棉被又厚又软,榻上还铺了舒适的软垫,心爱的人就在旁边,蓝忘机第一次睡这么香,也第一次,遗了,和他……

  现在,他就在身旁,看着自己……清洗自己犯下的错……太羞人了!

  魏无羡凝视着他的后背,想着镜中的背影,渐渐地,重合了起来,心中由然酸痛……

  上一世,蓝忘机是个大醋坛子,新婚之夜,就把从小照顾自己的绵绵支到了夷陵,所有贴身的事,都是蓝忘机亲力亲为。每一次事后,也都是他在清理,就像现在这样。

  过了一会,蓝忘机已收拾完毕,晾好衣服后回到屋子。魏无羡道:“昨日给你的伤药,你用了没?感觉怎样?”

  蓝忘机按了下怀里的药瓶,道:“用了,很有效,伤已经好了。”

  “真的?我看看。”魏无羡上前抓住他的衣服。

  蓝忘机又一下子紧张起来:“不…不用看了……我没事。”

  魏无羡心里更加肯定了:“我就看一眼,只看后背一处,药是我配的,我想看看效果,好改善药方。”

  “伤药效果很好……真的不用。”蓝忘机仍死死拽住衣服,不让魏无羡看。

  魏无羡虽不习惯强人所难,但又不想放手,两人就这么僵持着。

  这时,小允子端着早膳进来了。他先去魏无羡的屋子,见里面没人,又听着旁边屋子有人声,就端过了这边。

  魏无羡放下了手,道:“不看就不看,你紧张什么,我们坐下来一起用膳吧。”

  两人默默用完早膳,魏无羡道:“我有东西给你,在我屋里,一起去看看?”

  “好。”

  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14)